Call me 瑞冶

我是苦逼高中生放过我吧。。。够了我爱嘉瑞,也爱我的宝宝,群聊看置顶

嘉瑞(我竟然怀上了对手的孩子?!)6

  灵感快到我怀里来!!!周末的最后一更!为什么没有流量啊www

格瑞趴到了嘉德罗斯的背上


双手搂着他的脖子


嘉德罗斯轻轻拖着格瑞


一回头


就能看到格瑞泛红的脸颊


嘉德罗斯轻笑一声


“害羞了?”


“没有……”


格瑞把头扭到一边


嘉德罗斯没有反驳他


只是背着格瑞往前走着


“嘉德罗斯……”


格瑞突然说道


“怎么了?”


嘉德罗斯回头


“今晚……能陪我睡吗……”


格瑞小心翼翼地说


虽然二人已经确定了关系


并且已经有了孩子


但嘉德罗斯和格瑞一直是分床睡的


格瑞并不喜欢和人有过于亲密的肢体接触


哪怕是自己的恋人


但是今天不知道怎么了


格瑞很像体验被嘉德罗斯抱在怀里入眠的感觉


“好啊~”


嘉德罗斯没有一丝犹豫


格瑞很少主动提出这样的要求


“我等这一天,已经很久了哦”


嘉德罗斯回眸一笑


格瑞没有多说话


把脸埋在嘉德罗斯的后颈


………………………………………………………………………………


原本对于洗澡这件小事


嘉德罗斯是从来不在乎的


但是格瑞来了


还有他肚子里的孩子


嘉德罗斯自然要上点心


“雷德祖玛”


嘉德罗斯对二人说道


“准备热水”


“好的嘉德罗斯大人/老大”


“要我帮你洗吗”


嘉德罗斯捧起格瑞的脸


“我自己可以……”


格瑞的耳尖不争气地红了


这样的格瑞很撩人不是吗

  

嘉德罗斯很可惜


之前和格瑞做的时候二人都神志不清


看来得等孩子出来再说了


愣神之间


格瑞已经去洗澡了


“嘉德罗斯,我没拿衣服”


格瑞的声音从浴室响起


“来了来了”


嘉德罗斯翻出睡衣


还不忘带上一条大大的毛巾


他打开浴室的门


没有过多的动作


一下子把格瑞用毛巾包了起来


“别着凉了”


他吻了吻格瑞的眼角


“嗯”


格瑞安安静静地等着嘉德罗斯接下来的动作


嘉德罗斯的房间很暖和


格瑞被抱到床上


睡衣已经穿好


“我帮你吹头发”


嘉德罗斯示意格瑞


格瑞挪到床边


温暖的气流吹着雪白的头发


很舒服


让人安心


“好了,先去被子里等我”


嘉德罗斯收起吹风机


“嗯”


格瑞钻进了被子


他温柔的抚摸着自己的肚子


已经可以感受到小家伙的存在了


“爸爸很爱我们,对吧”


格瑞对肚子里的小家伙说


嘉德罗斯洗的很快


他轻轻钻到被窝搂住格瑞


“瑞瑞在和谁讲话啊”


嘉德罗斯很少对格瑞用爱称


“我们的孩子”


格瑞躺在嘉德罗斯怀中


“你说我们的孩子应该叫什么名字呢”


格瑞抬头对上嘉德罗斯的金眸


“emmm”


嘉德罗斯想了一下


“叫嘉耑吧”


“嘉耑?”


“对,叫嘉耑”


“好,那就叫嘉耑”


格瑞对孩子说

  

“好孩子,今天开始”


“你就叫嘉耑了”


“格瑞,他听得到吗”


“我相信可以的”


格瑞笑道


“因为他的父亲是那么完美”


“所以这真的是我的孩子咯”


嘉德罗斯突然想到这个问题


“神经病……还在纠结这个”


格瑞眼角染着笑意


“是你的,是你的”


“睡吧亲爱的”


嘉德罗斯把被子往上拉了拉


“好”


……………………………………


……………………………………


to be continue~

评论(46)

热度(346)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