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ll me 瑞冶

我是苦逼高中生放过我吧。。。够了我爱嘉瑞,也爱我的宝宝,群聊看置顶

嘉瑞(嘉鬼家的小道士)1

额哈哈哈哈


感谢我人美心善的同学取的名字


………………………………………………………………………………


格瑞是一位游历四方的道士


听说他以前和师傅学了很多法术


在他们曾经住过的小村庄里很有名气


家家户户遇到的怪事都会请师徒二人解决


而师傅去世后


格瑞收拾了行囊离开了从小生活的村庄


“再见了”


格瑞回头望了一眼这个地方


就算是做最后的告别吧


趁着夜色


他悄无声息的走了


不知走了多久


格瑞来到了另一个村庄


虽然是夜晚


但村子里家家户户都亮着等


最大的一户人家家里正有人在敲锣打鼓


格瑞自然是知道怎么回事


刚走进村口就察觉到一丝不一样的气息


“怎么了”


格瑞走上前拉住一个村民


“村长家的儿子英年早逝了”


那个村民摇摇头


很是惋惜


“听说那孩子是跳河自尽的”


“捞上来的时候那模样可吓人了”


村民绘声绘色的描绘着


格瑞点点头


“吓人?”


他若有所思


“能带我去看看吗”


格瑞问这个村民


“这可不行啊……”


村民像是受了什么刺激


“为什么”


格瑞更加确定事情没那么简单


“这家孩子死后香火怎么也点不起来”


村民小声在格瑞耳边说


“你还是别去了……免得沾染写什么脏东西”


“没事”


格瑞淡淡答道


“我是个道士”


“我叫格瑞”


“你就是隔壁村那个有名的那个道士?”


格瑞也没有想到自己的名声已经这么大了


“对”


他说


“带我去吧”


“好好……”


那个村民连忙给格瑞带路


“这是……”


男孩的父亲走了出来看到了这个面生的少年


“这就是隔壁村的那个道士格瑞”


村民赶忙介绍道


“他一定能解决您儿子的问题”


“是嘛”


村长又惊又喜


“请进请进”


格瑞走了进去


一进门


格瑞就感到了浓重的阴气


房间的中央摆着一口巨大的棺材


“这个怎么办”


村长淡游的走到他身边


“棺材板也盖不上”


“你们先出去”


格瑞看了一眼男孩的尸体


其实也不能算是男孩了


看起来也有十八九岁了


金色的头发很漂亮


精致的脸蛋和几乎完美的身材


待到众人都出去了


格瑞关上门


“你出来吧”


格瑞闭上眼睛


他感到了一股阴风


“你看得到我……?”


耳边传来一声少年音


格瑞睁开眼


少年与他对视


“我看得到你”


格瑞盯着少年的眼睛


那是一双和他头发一样的金瞳


“真是稀奇了”


少年无聊的飘来飘去


“你是叫嘉德罗斯吧”


“对啊”


少年回答的漫不经心


“你不是自杀的吧”


格瑞一语道破问题的关键


果然


嘉德罗斯愣住了


他迅速来到格瑞面前


“你怎么知道”


“告诉我”


“不然我杀了你”


“我是个道士”


格瑞回答道


“所以你是怎么死的?”


“让你留下那么大的怨念?”


“到头来你就是为了研究这个呗”


嘉德罗斯重新恢复那漫不经心的样子


“我告诉你”


“你走吧”


“我就是要留在这里折磨死他们”


“我要让他们尝尝生不如死的痛苦”


……………………………………


……………………………………


to be continue~






评论(28)

热度(15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