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ll me 瑞冶

我是苦逼高中生放过我吧。。。够了我爱嘉瑞,也爱我的宝宝,群聊看置顶

嘉瑞(完美的实验体)1

粉丝提供的设定


希望各位喜欢


有设定一定要和我讲!


我看上的都会写的!


………………………………………………………………………………


“嗯,好,我知道了”


实验室里


一名白发男子在电话那头说着什么


“我已经说的很明白了!”


他突然拍了拍桌子


“这个实验体说什么我也不会让给你们的”


“其他的都无所谓”


“但嘉德罗斯绝对不可以!”


“可是格先生……”


话还没说完


电话就被打断


最终谈话就这样草草结束


“格先生……您还好吗”


门外的实习生小心翼翼的敲门


“我很好”


男人揉了揉太阳穴


穿上外套出了房间


“我去看看嘉德罗斯”


“好的先生”


“是格瑞吗”


男人刚走到门口


就听见里面传来的声音


“是我,嘉德罗斯”


格瑞推开房门


嘉德罗斯正坐在床上


“你怎么不开灯”


格瑞看着黝黑的房间


“我在等你帮我开灯”


嘉德罗斯笑着说


“真拿你没办法”


格瑞也笑了


“今天的状态怎么样”


与其他人不同的是


格瑞从来没有对嘉德罗斯隐瞒他是实验体的身份


“挺好的”


嘉德罗斯接过格瑞递来的牛奶


“就是感觉有点头疼”


“那带会我带你去医院看看”


格瑞不想让自己的实验体出任何差错


嘉德罗斯已经能够做到与人类差不多了


基本普通的人类是看不出嘉德罗斯和他们的区别的


“又去医院啊……”


嘉德罗斯泄了气一般倒在床上


“你知道我不想让你出任何问题”


“你是我最完美的实验体”


“我知道我知道……”


嘉德罗斯躺在床上


用手捂住眼睛


其实作为格瑞最完美的实验体


嘉德罗斯还是很自豪的


但同时他也和正常人一样


怕格瑞以后造出更加优秀的实验体后不再喜欢他重视他了


他不止一次和格瑞提过这件事


“怎么可能”


格瑞的眼里闪过一丝惊讶


“你是我废了多年的心血造出来的最优秀的实验体”


“就算有了别的实验体我也不可能放弃你”


格瑞没有说错


在嘉德罗斯之后格瑞陆陆续续造了几个其他的实验体


他们的性格不像嘉德罗斯一样自信张扬


多半是对主人言听计从的


很多研究人员都对他们赞不绝口


他们拥有好看的容貌


超高的智商


只有格瑞知道


这样的实验体还不如一个机器人


所以他对嘉德罗斯给予的希望就更大


不过自相矛盾的一点是


他并不想让嘉德罗斯有太多的自主意识


他怕嘉德罗斯到时候离开他


所以实验室是明令禁止嘉德罗斯进入的


“走吧”


格瑞看着已经把牛奶喝完的嘉德罗斯


“我真的不想去医院……”


嘉德罗斯低着头


“我们必须去”


格瑞难得的对嘉德罗斯严肃


“我知道了”


嘉德罗斯点点头


“你先出去吧”


“我换衣服”


格瑞出去了


他没有注意到嘉德罗斯的眼神


“只要我乖乖跟你去医院”


“按照你的想法的话……”


“你就会一直喜欢我吗……”


“格瑞……”


……………………………………


……………………………………


to be continue~









评论(38)

热度(16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