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ll me 瑞冶

我是苦逼高中生放过我吧。。。够了我爱嘉瑞,也爱我的宝宝,群聊看置顶

嘉瑞(善恶论)1

二人怀揣着不同的心思来到了人间,在这里,他们将以学生的身份留下


“天使?”嘉德罗斯挑眉看着格瑞,眼里尽是不屑“麻烦的家伙”,而格瑞对嘉德罗斯的第一印象也没好到哪里去,眼前这个恶魔绝不会让人省心的


“你是嘉德罗斯?”格瑞问道,“不错嘛,还知道我的名字”嘉德罗斯轻笑,“照片反面有名字,我以为你注意到了”格瑞拿出照片,“哦~你说照片啊”嘉德罗斯摊摊手,“我烧掉了,罢了,我也没兴趣知道你的名字”


第一次见面,二人相处的貌似不是那么融洽,但迫于上面的要求,他们只能一同前往学校报道,不得不承认,换上校服的嘉德罗斯颇有种好学生的模样


“让我们欢迎两位新同学”讲台上,老师笑得灿烂,“嘉德罗斯”“我是格瑞”二人不想再多说什么,报完自己的名字就站在了一边


“啊好好好,看来两位同学都比较高冷呢”老师有些尴尬“你们先一起坐吧”


“喂,我说小天使,做我下手怎么样”嘉德罗斯撑着下巴看着格瑞,“我有名字,嘉德罗斯,而且我们是搭档”格瑞揉了揉眉心,“我才不需要搭档这种没用的东西”嘉德罗斯对格瑞的话不屑一顾,“而且我觉得叫你小天使比叫格瑞方便多了”,“……随你”


上课下课上课……无聊的程序让嘉德罗斯逐渐暴躁“在地狱里我已经学了两百多年,现在还要在这里学这些没用的东西”


“我们必须隐藏身份,嘉德罗斯”格瑞摇了摇头“上面还要求我们住宿”


“什么?!”嘉德罗斯一下子抬起头“住宿?!他想死吗?”但抱怨归抱怨,嘉德罗斯和格瑞只能乖乖去宿舍


其实宿舍的环境挺好,双人房,对二人身份的隐藏很有帮助,“晚上出去?”嘉德罗斯看向格瑞“嗯”格瑞点头


夜晚总是藏匿着说不清道不明的东西,格瑞和嘉德罗斯隐藏实体后站在高处俯视着城市,“多美的夜景啊”嘉德罗斯感叹道,眼里却闪烁着杀戮的光“很难想象这里若是血流成河该有多美妙”


格瑞没有理会嘉德罗斯的自言自语,此时他的目光停留在一辆超速的卡车上,眼看卡车就要撞上一个小女孩,格瑞动了动手指,卡车微微偏了偏,女孩幸免于难,格瑞松了口气,可女孩刚走没多久,就被楼上掉下来的花瓶砸中,当场丧命


“怎么会……”格瑞转头望向嘉德罗斯“你做了什么?!”他抓着嘉德罗斯的衣领,“你做了什么”嘉德罗斯反问道“那个女孩本来就该死,你却救了她,这是违背平衡的,她不死,就会有另一个人替她死,所以,我杀了她”嘉德罗斯盯着格瑞的眼睛“你那可悲的怜悯在这里一点用都没有,小天使”


格瑞叹了一口气,嘉德罗斯说得没错,他来到女孩身边,展开自己的翅膀,摘下一根羽毛轻吹一口气“去吧孩子,天堂会救赎你的”


而嘉德罗斯的脸色却愈发难看,“你们天堂的人都是这么无知懦弱吗”嘉德罗斯换回常服“我四处转转,别跟着我”


此时的嘉德罗斯郁闷到了极点,他坐在公园的长椅上,把玩着手上燃气的火焰


“哥哥,你是魔术师吗”一个孩子抓着嘉德罗斯的裤脚“也许吧”嘉德罗斯收起火焰,刚想起身离开,一个声音引起了他的注意


“小子,钱带了吗”男孩听到这个声音后浑身不自觉颤了一下,“我……我真的没钱了……”


“没钱?”领头的那人听到这话脸一下子拉长了“没钱不会去要啊”说着他就要来打男孩,“哥哥救我”男孩死死拽着嘉德罗斯的衣服


“哟,还找了帮手啊,那就先解决你”那人说完便一拳挥向嘉德罗斯,嘉德罗斯猛的抬头,一股强大的震慑力把几人震出去几米远,不知道是不是错觉,那些人看到嘉德罗斯身边瞬间燃气熊熊烈火,那是来自地狱的鬼火,嘉德罗斯的眸子逐渐变得猩红,他缓缓走过来抓住领头人的衣领“渣渣——谁给你的胆子在我面前叫嚣”,“对……对不起……我再也不敢了”,领头人连忙道歉,仅仅一瞬间,火焰消失了,嘉德罗斯拍了拍手“滚吧,我不想再看到你们”


“哥哥,谢谢你救了我”送走几人后,男孩向嘉德罗斯道谢“我不是为了救你,只是他们惹到我罢了”说完嘉德罗斯便离开了,他找了个安静的地方坐着,不知什么时候,月亮已被乌云遮住,下雨了……


雨没有打湿嘉德罗斯的头发,他有些惊讶的抬头,看到了头顶的伞,以及,撑伞的格瑞,“小天使……”嘉德罗斯站了起来,想说什么但没有说出口,最终他叹了一口气“回去吧,我累了”,“好”


……………………………………


……………………………………

to be continue~





评论(12)

热度(10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