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ll me 瑞冶

我是苦逼高中生放过我吧。。。够了我爱嘉瑞,也爱我的宝宝,群聊看置顶

嘉瑞(我竟然怀上了对手的孩子?!)4

  格瑞就这样和嘉德罗斯回到了赤焰山


“你打算干什么?”


格瑞挑眉


“和我住”


“不和你住我还能去哪”


格瑞白了一眼嘉德罗斯


嘉德罗斯突然抓住了格瑞的手臂


“参赛者格瑞已退出金小队”


“你干什么?”


格瑞收回手臂


“你和那群渣渣组队我不放心”


格瑞无话可说


也许嘉德罗斯只是关心自己的孩子吧


格瑞感到有些失落


“参赛者格瑞已加入嘉德罗斯小队”


“你什么时候……”


格瑞怔怔地看着嘉德罗斯


“别发愣,格瑞”


嘉德罗斯鬼使神差摸上了格瑞的脑袋

“嗯……”


格瑞点了点头


“你不必勉强自己”


“我们完全可以互不干扰”


“我做不到”


嘉德罗斯回答


“你看不出来我对你的关心吗”


也许是怀孕了


格瑞的情绪变得有些敏感


“我以为你关心的只是孩子……”


格瑞的小动作让嘉德罗斯有些想笑


“我关心的是你”


嘉德罗斯的话里全是宠溺


“一直都是”


………………………………………………………………………………


孩子只有一个月左右


除了一些早期的孕吐和有些敏感之外


格瑞还是和往常一样


但他的身边


总是会有嘉德罗斯跟着


那些弱小的参赛者看到他们无不害怕


大赛第一和大赛第二若是联手


那可不敢想象


“你不要一直跟着我”


格瑞无奈地看着嘉德罗斯


“你出事了怎么办”


嘉德罗斯盯着格瑞


“我可舍不得”


“格瑞!”


是金的声音


格瑞这才想起来


他已经一个月没见过金了


“格瑞,你这一个月去哪了”


金没有注意到嘉德罗斯


“怎么还退队了”


“他退队关你什么事,渣渣~”


“自大狂,你怎么在这里?”


看到嘉德罗斯


金的脸色很不好


“你怎么还缠着格瑞?”


“渣渣,我劝你好好说话”


嘉德罗斯手里的大罗神通棍逐渐显现


“嘉德罗斯,冷静点”


格瑞握住嘉德罗斯的手


“金,不要多问”


格瑞看了一眼金

金很疑惑


“我……”


格瑞被问住了


下意识看向了自己点肚子


好巧不巧


恶心感又上来了


“呕……”


“格瑞!”


金很着急


“你没事吧”


“没事……”


格瑞接过嘉德罗斯递来的纸巾


“渣渣……你觉得你能保护好格瑞吗”


(注:这里没有黑金的存在,瑞金纯友情向,没有黑角色的意思,不喜勿喷)


看到格瑞难受的模样


金也知道


只有嘉德罗斯能保护好格瑞


“嘉德罗斯……”


格瑞开口


“肚子……疼”


“我带你回去”


嘉德罗斯把格瑞横着抱了起来


他转头对金说


“我会照顾好他的”


“放心吧”


说完


嘉德罗斯就离开了


金看着这一切


不禁有些感慨


这么多年的发小


终于找到了能守护他的人


………………………………………………………………………………


嘉德罗斯把格瑞放到床上


“格瑞,还好吧”


他摸了摸格瑞的头


“疼……”


格瑞捂着肚子


“我在……别怕”


嘉德罗斯搂住了格瑞


“我真的好怕……”


格瑞把头埋在嘉德罗斯胸前


“好怕…………”(猜猜怕什么呢?)


……………………………………


……………………………………


to be continue~

“现在我在嘉德罗斯的队伍”


“格瑞……你不是很讨厌他吗

评论(45)

热度(438)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