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ll me 瑞冶

我是苦逼高中生放过我吧。。。够了我爱嘉瑞,也爱我的宝宝,群聊看置顶

嘉瑞(我竟然怀上了对手的孩子?!)5

  emmm,喜欢这样的设定,我是不是BT

“我怕……你只是在乎孩子……”


“我……对不起……”


“我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


说着格瑞眼角竟然起了水雾


“我……”


嘉德罗斯突然感到心疼了起来


这面前的不是别人


是格瑞啊……


嘉德罗斯是人造人


就算传言是没有情感的王


也忍不住对自己认可的强者动心了


“格瑞,别哭……”


嘉德罗斯搂住了格瑞


“我喜欢你……”


“真的很喜欢你……”


“不是因为孩子……”


“唔……嘉德罗斯”


听到嘉德罗斯的话


格瑞一下子绷不住了


“嘉德罗斯……”


他一遍又一遍喊着嘉德罗斯的名字


“我在……格瑞”


“我在……”


“你可以把情绪发泄给我”


“和我在一起吧”


“好……”


………………………………………………………………………………


二人就这样确定了关系


平平淡淡过了两个月


已经可以看到微微隆起的小腹了


格瑞对嘉德罗斯的态度也改变了很多


嘉德罗斯觉得


这样的格瑞真的很好


会在睡觉的时候喊自己的名字


会在累的时候钻进自己的怀


会在难过的时候抱住自己


会在开心的时候亲吻自己


没有了以往的冷漠


也许这才是格瑞本来应该有的样子


“格瑞,出去转转吗”


嘉德罗斯给格瑞带回来一件斗篷


“可以吗,会不会……”


因为怀有孩子


格瑞也变得更加小心谨慎


“不用管那些渣渣”


嘉德罗斯对格瑞笑道


“如果他们发现了……”


“就准备好接受大罗神通棍的制裁吧”


嘉德罗斯眼里闪过一丝阴冷


“嗯”


格瑞主动牵起嘉德罗斯的手


“刚好出去透透气”


两个人手牵手来到自由丛林


“哟,这不是大赛第一和大赛第二吗”


是雷狮海盗团


雷狮看了一眼二人紧握着的手


嗤之以鼻


“来凹凸大赛追求爱情?”


“你们难道不觉得很奢侈吗”


“我们的事不用你管,渣渣”


嘉德罗斯冷哼一声


“没有什么能阻挡我嘉德罗斯”


“那我……祝你好运?”


雷狮看了眼格瑞身上的斗篷


“不要多嘴”


格瑞对雷狮说


显然雷狮已经察觉到了什么


“我不是那种和那群弱鸡一样无聊的人”


雷狮笑着说


“就算凭借下三滥的手段拿到排名”


“那也只是强者对弱者的施舍罢了”


“我雷狮想要的”


“向来都是抢来的”


“我们走”


“今天的事……就当没发生过”


雷狮回头对团员说道


“是”


………………………………………………………………………………


“不愧是雷王星三皇子”


嘉德罗斯看着雷狮等人的背影


“和那群渣渣不一样”


“也许我们不是敌人”


格瑞对嘉德罗斯说


“至少现在不是”


嘉德罗斯含着笑摸着格瑞的头


“累吗,我背你回去”


“不会很重吗”


格瑞问


“连老婆孩子都抱不动”


“那我嘉德罗斯也太没用了吧”


“就会油嘴滑舌”


“要背就快点”


格瑞的脸颊微红

  


嘉德罗斯笑着俯下身子


回头对自己的爱人说


“上来吧”

  

“我的王妃”

……………………………………


……………………………………


to be continue~

评论(39)

热度(371)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